「孩子总是要回家的,不是吗?」
那些藤蔓在原地抽动了一下。
混沌藤的意识已经快要被蚕剥殆尽。
它也只能用这样的动作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了。
「不过你要是实在想扛到最後一刻。」
「倒也没有什麽。」
堕化核心平静的看着天空的飞雪。
身下的黑海。
世界被染成了一片黑色。
他眼神宁静,幻化而出的半身从那些混沌泥泞中挣脱出来。
苍白消瘦的身躯。
一丝不挂。
万物生来如此,赤裸自在。
黑海翻涌无数水花打在他的身上。
堕化核心伸出手,在海水中浅浅捞了一把。
太阳坠落了。
自然也不会有什麽月亮。
没有月亮的黑是纯正的黑色。
「你知道为什麽我喜欢黑色吗?」
喜欢到要在这最後的时刻,不遗馀力的用黑色妆点这世间。
混沌藤发不出声音。
只哼了一声,露出一点气音。
「我喜欢黑夜。」
「一旦太阳升起,那些人对我的诉求便开始了。」
「贪嗔痴恨,仿佛只要朝我许愿,他们便不需要努力了。」
「也有那些做了恶事,来祈求原谅的。」
「他们何曾是後悔了,只是害怕我惩治他们。」
每当那些人跪在他面前,那一双双的眼睛里,藏着的到底是什麽样的想法。
他不知道。
要一一辨别太累了。
「所以我喜欢黑夜,天黑了,他们就回屋去了。」
「我也不必再对着他们。」
纵然许多罪恶都滋生在黑夜的掩护中。<="<hr>
哦豁,小夥伴们如果觉得不错,记得收藏网址或推荐给朋友哦~拜托啦(>。<)
<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