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结婚了!
和我一样,在提前修满学分之后,他慢我一个月出了学校,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就举办了婚礼。
我受邀过去参加了他的婚礼,新娘子还挺漂亮的,比以前大圣给我们看的照片还要漂亮,感觉有点像某个明星,但是一时间我又想不起来像哪个?
好像现在的明星长得都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
大圣确实有福气,如果说我娶了小婉,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的话,那大圣娶了他女朋友,就真的应了那句老话,叫“好白菜都让猪拱了”!
时光飞逝,小婉也终于是修完了学分出来,本来以前她的计划是要考研以弥补她高考失利的错误的,结果现在跟我结婚了的话,人生前半程路途已经走完,考不考研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我也不需要小婉出去工作挣钱,只要她安心在家当好一个家庭主妇,带好孩子就行了,现在我的工资,完全可以养活一家人了,每个月两三万的薪资,只要省一点花的话,完全是足够的。
就是等孩子出生后,会紧张一些而已。
小婉在临产期到了的时候,就提前一个星期住进了医院里,做好生产之前的准备。
妈妈和妹妹因为要去学校的缘故,所以只能晚上过去看看,顺便给她们带饭过去。
小婉,哦不,现在应该叫我老婆,在医院里的这段时光,基本上是岳母在那里陪产。
不过牛头说他在医院里认识一个医生,可以帮忙跟她说一下,让她帮着照顾一下。
打听了一下,牛头说的那个医生,是一个叫陈梦竹的妇科女医生,我到医院一看,巧了不是,那不正是当时我和小婉一起来医院检查,碰到的那个女医生吗?
没想到牛头还认识,而且现在小婉也正好是她手下的病人,刚好就是她接生。
我赶忙到她的办公室,给她说明了我跟韩子文是同学的事,听到我跟牛头同寝室,陈医生也是颇为新奇的看了我好几秒,不知道为什么,眼神有些古怪,还问我韩子文有没有跟我提起过她?
我说提过,他说认识陈医生,而且关系不错。
陈医生听罢知道我不知道更多的了,便点了点头,说确实关系不错,也答应了我会帮忙照看着小婉的。
只不过我偷偷递过去的红包,被她给婉拒了!
还说上头规定可不能收红包,而且我还是韩子文的朋友,就更不能收了!
所以后面我的红包也没有递出去,不过人家也承诺了会帮着照看的,既然确实是有关系所托,应该不会食言!所以我也就没有纠结她不收红包这件事了!
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老婆也终于迎来了临盆,正好是在当天下午,快下班的时候,岳母打来了电话,说是小婉已经进急诊室生产了。
我听后赶紧打车赶了过去,小婉家陪嫁过来的车我没有用,一直留给了小婉自己开,一方面是那车比较耗油,自己开车的油费,都抵得上我搭乘好几天的公交车了。
另一方面,就是当初本就承诺过车子只写她自己的名字,虽然现在是夫妻关系了,但也不能出尔反尔!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没有驾照而小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