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您帮我把孩子打掉。」
我唇角颤颤的说道,「这孩子我要不了,也……不能要。」
说着,我擦了一把眼泪,直接走到她办公桌前,「现在就得打掉,麻烦您帮我开单子吧。」
「……」
医生愣了两秒,随即道,「你不是结婚了吗?为什麽不能要?」
「我丶我身体不健康,我每天都吃很多药,这孩子肯定也是不健康的……」
我说着话,眼泪却汹涌上了,「对不起,我真的不能要,您帮我把孩子打掉吧,我对不起他。」
医生看着我反倒有些莫名,「小姑娘,你怀孕的时间太短,我们医院是不会给你做人流手术的,因为现在只能验出你处於早期妊娠状态,但没办法确诊出你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只有确定宫腔内有孕囊,我才可以给你进行药物或是人工流产,否则盲目的帮你做人流,会有子宫收缩不良以及大出血等等意外风险,你就算是想流产,也至少要等半个月之後,再过来做下B超检查才可以。」
半个月?
今天已经是十六号了啊。
再等半个月我真要彻底沦为饲养皿了。
「哎,小姑娘,我怎麽越看你越眼熟呢。」
医生朝我探了探身子,「你是不是……」
「谢谢您。」
我朝她微微鞠了一躬,「我先回去和我丈夫商量商量,给您添麻烦了。」
音落,我恍恍惚惚的走出了医生办公室,走出好远又听到身後有人叫我。
回头就见一个护士姐姐捡了只拖鞋朝我跑来,「小姑娘,你鞋掉了,怎麽不穿袜子,多凉啊!」
我傻了般朝她道了声谢,重新穿好拖鞋,游魂似的下了楼。
室外还寒风呼啸,冰冷入骨,干冽的风像刀子一般的剐在脸上,倒是直接封住了我的泪,也吹得我脑子清醒了几分。
坐进车里我想到得给苏清歌去个电话,这事儿只有她能帮我。
手指木讷的四处找了好一阵,才发现出来的太急,手机落家了。
深吸了两口气,我刚要启动车子,脑中就不受控的浮现出两个孩子的模样。
我下意识的摸了摸小腹,顿时便有了种极其无助的感觉,趴在方向盘上忍不住哭了。
想要……
我真的很想要……
这是我和孟钦的孩子啊。
两个。
还是两个。
慈阴为什麽要朝我的孩子下手,为什麽!
本就头没梳脸没洗,我哭了一通更像个疯子。<="<hr>
哦豁,小夥伴们如果觉得不错,记得收藏网址或推荐给朋友哦~拜托啦(>。<)
<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