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溜出了门,打了辆车朝家的方向走去。
尽管只是一夜之隔,我的心情却复杂万分,甚至还有点惶恐,心咚咚咚跳个不停。
也不知道妈妈在不在家?在家的话,妈妈现在在做什么呢?一路上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家门口,我敲响了门。
……
只是,屋内悄然无声,无人应答,等了半晌,门也没有开。
一时,我的心沉到了谷底。
妈妈不在家吗?我又重重的敲了几下门,可是还是没什么反应。
我只好蹲在门口,拿出手机,找到妈妈的电话,打了过去。
“喂?小暖?”
“滴滴滴……”妈妈那边,这时忽然响起了车的鸣笛声,我心里一紧,连忙问道:“妈,您在哪呢?”
“我在车站呢,怎么了?”
我急道:“您去车站干什么?我这会就在家门口呢,您不会是想丢下我,一个人远走高飞了吧?”
电话那头,传来妈妈噗嗤的笑声,紧接着:“你胡说什么呢,我就是去外面散散心,等几天我就回去了。”
听到这,我才放心下来,又问道:“那您去哪散心了?我能去吗?”
妈妈那边传来:“不能,老老实实在家待着。”
“那您去哪了,总能告诉我吧,也好让我放心啊。”
“我这么大个人,用得着你担心啊?行了,不跟你说了,要登机了。”
言罢,妈妈便挂了电话。
我放下手机,苦恼的抓了抓头,无奈下楼。
……
晚上吃过饭,和爸爸打过招呼,我直接就回屋了。
虽然爸爸和那个女人都在极力的活跃气氛,对我的态度也挺好,可我完全融入不进去,我心里想着的还是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