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电脑过保修期了!你能帮我修一下吗?”
“1ooo!”
我直接回了个数字过去,狮子大开口。
“好贵!”
重新将手机扔回桌上,没有再给她任何回复。
之所以报价这么贵,还是有点个人原因在内的。
现在的大学,不知道是什么风气,几乎每个大学都弄了各种各样的表白墙,他们学校也不例外。
刚开始只是一些寻物启事的东西,还挺好用,后来也不知是学校贵物太多了,还是墙换了女运营管理,变得乌烟瘴气的。
每天都那种女生谩骂男生的帖子,在校园里疯狂引战;而男的要吐槽某某女生就直接不给,说会引男女对立……
搞得现在表白墙的评论里到处是男女在互相对骂,整个校园网络被弄得戾气四溢。
你要说那只是在表白墙里互骂也就罢了,网上谁也不认识谁,牢骚也好。
可现在到处都能听到一些网络用词频繁出现在现实生活中。
什么普信男、真下头、国男收收味、栓Q、我真的会谢……
各种奇葩用语层出不穷,在那些女生嘴里蹦出来的时候,我头顶是直接浮现三个问号的!
说实话,那什么‘我真的会谢’我到现在都搞不懂是什么意思……
本来这些脑残言论,听听也就算了。眼不见为净,反正自己有女朋友了,也不用招惹这些贵物,最多看到这些人的时候躲远些也就算了。
真正影响到我的生活的,是那群小仙女投诉快递驿站的事。
我们这边本来有两个快递驿站,一个是狗东的,另一个是所有驿站的综合站,除了狗东,所有的快递都会到那个驿站去。
在经历过长达几年的全球瘟病后,本以为大家都习惯了。
没想到就在半年前,两个快递驿站忽然收到学校里面大批量的投诉,足有上千条之多。
狗东快递最少……呃,也有可能是最多的,被学校投诉了三百多次。
剩下的全是另一个驿站的。
结果一查被投诉的快递单号信息,踏马的全都卡在货地还没呢,你不去投诉卖家,跑来投诉快递员干什么?
你要说是快递员服务不到位,送的太慢了,或者没打电话,没短信通知你,你投诉快递员也就罢了,快递员连件都没摸到,你投个锤子诉?
再一查,十个有九个是女的,两方驿站一通气,好家伙,上千条投诉只有不到一百个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