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随梦文学>捞偏门之我混广州那些年全集 > 第560章 番禺(第2页)

第560章 番禺(第2页)

“谁?声音很疲,但是醒着的没有那种被吵醒的模糊。

“我。”

“你怎么用公用电话?”

“您说过手机不干净。”

电话那边有人走动,门开了又关上,老陈换了个地方说话。

“今晚不要出门。明天白天之前会有结果。”

“番禺方向?”

三秒钟没有声音。老陈接着说道“你不应该知道这个。””

挂了。

我把听筒放回去,站在电话亭里头没走。

今晚就动。

省厅的人今晚就收网,目标八成包括番禺南村那一片。

比我预想的快了整整两天。

老陈认为快的时候还剩三天左右的时间,结果一天都没有增加。

花都。

我又往电话里投了硬币,打汕头峰。

“峰哥,冷库里的东西伪装全部检查一遍,凡是与‘烟’有关的包装、标识、纸箱上的字,全部盖掉。”

“已经盖了,上次你说的时候就弄了。”

“人呢?”

“冷库留了两个人守着。”

“撤走,全部撤走。锁门出门。三天内任何人不得接近那里,包括你本人。”

汕头峰在那边没有问为什么,应了一声就挂了。

他这个人的好处就在这里,关键时候不废话。

回到巷口刚要上楼,值夜的兄弟叫住我。

“刚才有一辆面包车从村外面经过了两次,慢慢行驶,车牌上被泥巴糊住了,后面部分看不清。”

“往哪个方向走的?”

“沿着夏茅大路向东走,走到巷口就停下了,没有停留,继续走。又过了一段时间,又来了一趟。”

我上楼把这事跟双哥说了。

双哥二话不说穿上拖鞋就下去了。

十分钟以后巷口两侧居民楼顶上架起了两盏探照灯,工地上的那种,可以照到半条街。

双哥告诉值夜的人,就是隔壁工地借的,晚上施工用。

灯亮了不到五分钟,那辆面包车第三次经过。

这回车明显变快,没有减就过完了巷口,往西边拐上大路走了。

双哥站在巷口看着尾灯消失的方向,回头往楼上走的时候踢了铁皮桶一下,声音很大,惊吓了一只野猫。

四点半之后就没再睡。

我在阳台上抽烟,天还黑着。

远处的天际线上有一道很淡的灰白色,工业区的灯依然亮着。

五点出头的时候,番禺方向的天空里有声音传过来。

不是机器声。

是螺旋桨。

直升机从云层下面掠过时出的声音很沉闷,转了一圈后又远了。

我把烟掐灭在栏杆上,手指头被滤嘴烫了一下。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