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第一,从明天起你和姐姐店里不要单独留人。十三行这边不能一个人收货。”
姐姐点头。
“我安排。”
第二,账本和货款分开开。谁来问,说我不干生意。”
红姐说“本来你也不管。”
我看她。
她补了一刀。
“你管了也是添乱。”
屋里气氛松了一点。
小禾低声问漂亮的姐姐“大哥哥是不是做错了事?””
红姐把她抱过来。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小七的影响,小禾现在已经称呼我们为这样的称呼了,小孩子嘛,管他。
“没有,大哥哥在打坏人。”
小禾想了想。
“那坏人多吗?”
双哥说“挺多。”
红姐瞪他。
双哥改口。
“但不够打。”
小禾点点头。
“那我给大哥哥吃糖。”
她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糖,递给我。
糖纸皱巴巴的。
我接过来,心口堵了一下。
这屋里的人,都是我的软肋。
周建华知道。
林耀东可能也知道。
罗定国也未必不知道。
所谓底线,就是别人专门拿来踩的地方。
我把糖放进口袋。
“谢谢小禾。”
小禾笑了。
周静把她带回房间。
客厅里又只剩大人。
我看向小东哥。
“表哥,你今晚别回去了,就在楼下车里守一夜。”
小东哥点头。
“行。”
浩哥的电话这时打来。
我接起。
“喂。”
浩哥说“棠涌那边我收了,门没有开。”小东在哪儿呢?”
“在。”
“我这边看到两台陌生车,在街口转了两圈。”
我问“车牌记了吗?”
记了,一个是粤a,一个是粤d。粤d那辆像汕头的车。”
我看了双哥一眼。
“别动,别跟。让他们转。”
浩哥说道“我知道。小东跟你说过没有,有人下午到足浴城询问了你。”
“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