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随梦文学>他A极了[女A男O > ☆丶第 15 章(第1页)

☆丶第 15 章(第1页)

☆丶第15章

江如初有时候觉得,大多数人的心中都存有良善。

可有的时候,他们也因为无知丶自私等等不可避免的天性,显得愚蠢却又恶毒。

这个帖子最开始只是一个新闻讨论帖。

可是从某一条评论开始,整个楼开始出现歪斜。

————

162L:这次的事故实在是太可怕了!幸亏当时我没在现场,裹紧人家的小被几!

163L:+1

164L:+1

……

226L:这次真是很严重,特警队今天上午还在封路清理现场呢。

227L:顶。我也看到了,就在我家隔壁的商业街。

228L:楼上居然住在商业街附近,边缘区的我羡慕了。

……

231L:歪了歪了,不是在说昨天暴动的事情嘛。

……

242L:说起来,昨天是真的好惨,听说好几个Alpha,那个Omega还能活下来吗?

243L:这有点劲爆了啊。那场面,啧啧。

……

286L:@243L,积点德吧,满脑子脏污废料。这种事情也能拿过来调侃,你要不要脸?

287L:弱弱地说一句,我也觉得243有点过分了,那个Omega多惨啊。

……

326L:啊,心疼我们小O。

327L:是啊,也太可怜了。心疼得我心都碎掉了。

……

438L:哦豁,楼上一群Omega舔狗出来报道了。

……

442L:@438L,火气也太大了吧,那个Omega的确很惨啊。

443L:她是惨,别人就不惨了?我兄弟下班从旁边经过,什麽都没干就被卷了进去,到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

……

452L:emmm…那你也不能这麽说吧,大家都是受害者。

……

478L:呵,别在这站着说话不腰疼。还要我怎麽说?受害者?那个x子也算是受害者吗?是,他们Alpha和Omega是没事儿,家里有钱,医院有人,他们能有什麽事儿?可Beta怎麽办?治病都没有钱,谁管我们?

479L:我同意楼上说的。那些被无辜牵连进去的Beta,谁能保证他们以後的生活?本来日子就那麽难了,以後还活不活?

……

545L:我也觉得,日子太TM难过了,Omega和Alpha都有自己的路子,就我们Beta没有人权。

……

622L:所以说,Omega出来乱走什麽?快要分化了还出来乱走,遇到这种事情怪得了谁?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