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我打给妈妈是要干什么来着?责备她吗?责备她为了自己的婚事,做了这种牺牲?
妈妈现在,应该也很痛苦吧?
毕竟这么多年的家,说没就没了,论感情,我又怎么可能有比爸妈还深?那可是全靠他们一点一滴挣出来的房子啊!
“在干嘛呢?”
我有些弱智一般的问出了这么一个问题。
妈妈现在,应该刚刚将房子卖了,在家里呆着呢吧?
虽然已经卖了,但显然不可能那么快就直接搬走,毕竟昨晚甚至是今天早上,他们一家三口人还生活在里面呢!
“在……给人补课……”
只是没想到,妈妈的回答却是出乎我的预料,没想到妈妈并没有在家。
居然是早上签了合同卖了房子,中午还能出去给人补课。
“哦……这样啊,那你先忙,我没什么事,晚上回去给你做你爱吃的菜!”
我勉强露出了一个惨淡的微笑,跟妈妈说了一声后,便挂断了电话,生怕自己慢慢流出的眼泪,越来越止不住的啜泣声,会被妈妈听到。
这,或许是我自懂事以来,第一次哭泣吧……
“有人浪迹江湖,有人寒窗苦读。
有人阿谀奉承,有人早已麻木。
有人嫌贫爱富,有人唯利是图。
有人精打细算,有人满不在乎。
他们,竖起了耳朵猜喜怒,咧开了笑脸躲城府。
不过想在平凡世界里找宝物,才会哭着笑着装糊涂。
有人家财万贯却还失声痛哭。
有人身无分文却也活的舒服。
有人入不敷出半杯酒便再无贪图。
有人换了张脸企图脱颖而出。
有人躲躲藏藏不想引人注目。
有人狰狞面目却还装得衣冠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