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两方快递驿站一合计,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当即宣布一起退出学校的派送范围。
也就是说快递件还是会到他们的驿站,但他们不会派人过来派送了,想要快递你可以自己去快递驿站取,不想要了直接退货。
而这两个驿站距离学校都有些远,最近的一个都有四公里左右。
没过一个礼拜学生就受不了了,而这群奇葩,你知道是怎么做的?
她们把学校给投诉了……
一些狠的还直接投诉到了教育局去,上面还有人关注到了。
弄得学校工作人员脸色一阵青一阵白。
后面还专门开了个座谈会,谈了这件事。
最后是达成了统一意见,由校方出面,去跟快递驿站的人洽谈,让他们重新到学校派送。
当时两方驿站犹豫不决,最后还是狗东头铁,先派了一个快递员过来。
结果当天又收到了一百多条投诉,吓得那快递员连夜离职,连工资都没拿。
一个月挣得还不够被罚的。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当时狗东快递驿站那老板还被另一个驿站的老板嘲笑了好久,再之后两个快递驿站就再也没有来学校送过一个快递。
所以现在我们学校里的学生想要拿个快递,都只能跑到几公里外的驿站自己去取。
你说要走路去吧,太远;扫个共享单车去吧,又要浪费钱……
好好的免费派送不要,非得弄得现在这么狼狈……
而我就是这次事件里比较大的受害者之一了,因为经常要在网上购买一些电脑配件,所以取快递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这也是我现在为什么讨厌那些小仙女的主要原因之一。
我的人生只讨厌两种人,一种是女拳,一种是理中客,还有一种是倪哥,当然倪哥不算人,所以只有两种。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跟这女的要价那么高的维修费用的原因,玛德老子来回多跑十公里的路,收你点路费不过分吧。
现在我的收费标准一般如下:碰到漂亮的收正常价。
碰到丑的稍微收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