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名字。」
「你自己把自己降了一等然后怪我对你不够上心?」
「不是主人你自己说的咱们两的关系不一般嘛……」
「你的心病我没办法治,我直接和你明说吧。你就是受虐受多了有心理创伤,在你眼里我和戴肯是没什么区别的,都是你的主人,只是他是个坏主人,而我是还没变坏的但是随时在变坏边缘的主人。所以你小心翼翼,一次又一次的试探,稍微现我有一点点不对又缩回去,就像你动不动就下跪求饶。你每次都说着别赶你走,真要跑路你就是第一个。」
「我……」
「别说我说错了你,你自己心里就设着防线,你指望我这样傲娇的人来哄你?你自己把自己当什么,我就怎么对你。你说我哄罗莎莉和艾拉,她们一个指望在我这里寻求亲情,一个指望在我这里寻求爱情最好能偶尔嘚瑟一下,你呢,寻求什么?」
「我……不知道……」
「你想让我和对她们一样对你,自己先把心态给纠正了。」
「我不知道怎么做。」
「从叫我的名字开始。」
「是,主……莫里斯。」
「好了,滚蛋吧,以后想偷吃你也换个办法,你偷偷溜出来罗莎莉已经现了。」
维纳一惊,以前她溜出来罗莎莉是不可能现的。
「和你说了她变强了,各方面都是。」
维纳有点垂头丧气,选择继续回去睡觉。
「维纳。」
「在,主人……」
维纳叫莫里斯主人已经叫顺口了。
「我时常说罗莎莉需要自信,你也一样。你自己不当自己是母狗的时候,谁把你当母狗都没有任何意义,如果你自己内心里也觉得你就是条母狗,谁也救不了你,哪怕我对你和颜悦色,你也只会当做我要把你下锅的前兆。我懒得一遍又一遍的告诉你,我并不在意你以前经历过什么,是你自己在意。去睡吧。」
「知道了,主……莫里斯……」
「重要的并不是一个称呼,而是在你心里,我到底是个什么,哪怕你叫着我的名字,心里觉得我是个主人,你还是没有变,形式主义就拉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