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吗?”丁言挠了挠头。然后,接下来的几天时间,王艳兵以各种理由开始推脱,不是工作就是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反正躲丁言躲的远远的。但是,他忘记了一件事情。“王参谋,参谋长,命令你马上去他办公室报道!”一个战士向着王艳兵严肃的说道。“好吧~”王艳兵哭丧着脸走向丁言的办公室。主要是被挨虐的滋味真不好受啊!“嘎吱~”王艳兵亦步亦趋的走进了丁言的办公室。“哥~”王艳兵委屈巴巴的叫到。“你这是什么表情,坐好!”丁言呵斥道。“是是是!”王艳兵连忙坐好。丁言从办公桌的旁边拿了一份文件递给王艳兵说道:“这是上次电子模拟演习的过程情况!回去好好看看,明天继续!”“……”王艳兵无奈的接过。“哥,我是不是,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对?”王艳兵看了看手中的文件,又看了看继续工作的丁言问道。“没有啊?怎么了?”丁言漫不经心的说道。“那为什么,为什么,要……”王艳兵似乎有些难以启齿。“嗯?”丁言这才抬起头来,疑惑的看着王艳兵。“为什么突然想虐我了?”王艳兵迅速的说完,然后低下头,大气也不敢喘一下。“咳咳咳。。。”丁言被王艳兵的话给呛了一下。然后,丁言怪异的看着王艳兵说道:“你不会以为我找你玩电子模拟,是为了虐你吧?”“不是吗?”王艳兵茫然的看着丁言。“滚犊子,回去好好看看,文件,那就明天继续虐你!”丁言突然龇牙咧嘴的说道。“是!”王艳兵起身就离开了丁言的办公室。此时的王艳兵已经露出了笑容,看刚才丁言的样子,就知道,嗯,自己没有做错什么事情,也不是要虐自己,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了…………晚上。王艳兵正在认认真真的看着丁言给的资料。“我去,原来还可以这样?”“难怪我会败的那么惨!”“咦,这个套路可以啊,怪不得神不知鬼不觉的就把我的指挥部给端了呢?”“……”当佟莉走进屋子的时候,就发现王艳兵正神经兮兮的看着什么,在哪里不停的叨咕呢。“看什么呢?”佟莉走过去,胳膊搭在了王艳兵的肩膀上,好奇的问道。“哦,前几天打的电子模拟演习过程。”王艳兵回答到。“你不是被参谋长虐哭了吗?”佟莉一瞬不瞬的看着王艳兵。“哪有,大老爷们儿的,是说哭就能哭的?”王艳兵横了一眼佟莉说道。“啪~”的一声。佟莉拍了王艳兵一巴掌,娇嗔到:“长本事了啊,干横我了!”“我没有!”王艳兵理直气壮的说道,但是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反应,似乎已经很熟悉了。“还说没有?”佟莉一把揪住王艳兵的耳朵就往上提。“哎,疼疼疼~~~莉莉,轻点,疼啊,我错了,我错了~~~”王艳兵惨叫连连,同时也苦着脸道歉。“哼!叫你不好好说话!”佟莉得意的放开了王艳兵的耳朵。“母老虎~”王艳兵暗自翻了个白眼,一边揉揉耳朵,一边暗自吐槽。“那你现在看这玩意干啥?”待王艳兵继续看文件之后,佟莉好奇的问道。“明天参谋长还要和我玩,怎么办啊,只能临阵磨枪了!”王艳兵苦笑道。“也就是说你还要挨虐?”佟莉瞪大了眼睛。“这话说的,我就不能虐他么?”王艳兵的眉头皱了起来,你就这么不看好我?佟莉仔细的看了一眼王艳兵,嘴角抽了抽,说道:“你呀,在修炼个几十年吧!”“我……”王艳兵生无可恋。……第二天。信息中心。“我……你……我……”王艳兵的表情非常之复杂。“怎么?不能来了?”丁言笑着问道。“能!”王艳兵哭丧着脸说道。好家伙,我昨天晚上熬了一个通宵。结果呢?你直接把整个演习都换了。双方部队。以舰艇和侦察兵为主了。演习位置,变成了茫茫大海。所以说!我之前为什么那么拼命的看啊?早知道就好好的睡一宿了。抱着香喷喷的……咳。“来吧!”王艳兵认命了。输就输呗,时间长了,输习惯了,也就习惯了。“开始~”两人戴上了大耳麦。之后。“报告指挥官,你的队伍已经被敌人毁灭,演习失败!”“报告指挥官,你的队伍已经被敌人毁灭,演习失败!”“报告指挥官,你的队伍已经被敌人毁灭,演习失败!”“……”一遍又一遍。王艳兵从开始的愤恨,到后面的绝望,再到后面的麻木。鬼知道,他这半天经历了什么、“哥,能让我赢一会不?”王艳兵有气无力的问道。“可以啊,这一局让着你!”丁言笑着说道。“真的?”王艳兵瞬间来了精神。“假的!”丁言认真的说道。“卧槽~”王艳兵忍不住的爆出了粗口,还好你不是我亲哥,不然我绝对会……算了,就算是亲哥,怎么着?有实力反抗吗?没有。级别没人家高!职位没人家高!实力没人家强!所以。王艳兵双目无神的看向了显示屏。伴随着耳边传来“游戏开始”的电子音。王艳兵已经想不到反抗的办法了。最终。游戏进行了37局。王艳兵37败。每一次都被丁言的队伍打的惨不忍睹。“艳兵啊,你这统兵作战的能力,差的远呢,加油吧!”丁言拍了拍王艳兵的肩膀,意有所指的说完,转身离开了。“统兵作战?”王艳兵扭头看向丁言的背影。但是。哥,你不能这样培养你老弟啊!王艳兵还是感觉心里很不舒服。别人都是有胜有败的前进着。到了他这里可倒好。一直在失败之中,虽然每一次都有进步,但结果还是失败。就问你。气人不?反正王艳兵感觉自己的自信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也是真正的领悟到了丁言的变态之处。他相信,如果真是两军对垒,他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ps:脑袋很空,不知道写什么了,,,直接蹦到几年后,蓝军出击的剧情,,是不是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