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随梦文学>生日愿望 终极版 > 第七章(第5页)

第七章(第5页)

「是真的牛皮。」我回复。

时莹开心的都睡不着了,我一直陪她聊到半夜两点才算完。

第二天时莹心情好的不得了,我陪她玩了一整天,没有了妈妈给她规定的必须回家时间,时莹玩起来都不想回家了,但我必须要她早点回去,得在未来丈母娘面前留下好印象啊。

时莹解决了跟她妈妈的问题后,我也跟着很开心,随着做题的状态越来越好,我感觉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在等着我,整个人从来没感觉到这么有动力过。

我觉得我行测练得差不多,每天只要继续保持一定的强度就行,我开始学起申论,但这个完全不知道从何学起,我把公考书翻开,上面写着头头是道,但我对着往届的题目自己一琢磨,现完全写不出来东西。

我就去网上搜一些公开的讲申论的视频,每次看视频都觉得收益匪浅,但到自己写的时候就不是那么回事,自己的字还丑,我不禁起愁了,如果行测能考个7o分,那么申论至少要考个5o分,12o分以上才能稳点,这还只敢报一些不热门的单位。好单位起码13o起,我这个水平是不可能的了,除非练个一年。

一下不知道怎么学申论了,我于是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现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看了一下表,时间已经九点多了,总感觉妈妈最近的夜班有点多啊。

我于是给妈妈打了个电话。

妈妈接通了我的电话,那边闹哄哄的,还有歌声,我问:「妈妈,你在ktv吗?」

「我听不清。」妈妈说。

过了一会,那边安静了下来,妈妈问:「我在跟同事唱歌,海海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我还以为你又要通宵值班呢,那妈妈你唱歌,我先挂了。」挂了电话,一个人无聊,就给时莹打了个电话,时莹拒接了我的电话,给我回复条短信,「在开会。」

自从时莹接手公司后,就变得越来越忙,我叹了口气,坐在沙上看起电视来,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过了一会时莹给我打了回来。

「开完会了?」

「嗯嗯。」时莹说:「明天陪我回学校玩一玩吧。」

「好啊。怎么突然想起来了?」

「小学妹邀请我呢。」

「好啊,几点见?」

「我妈的车现在归我用了,明天早上我来接你。」

「现在真成了小富婆了啊。」

「我要去洗澡了,你早点休息吧。」

挂了电话,我一边玩手机一边继续看电视,一直到了11点多,妈妈才回家,我说:「妈,我现在一想,我都还没跟你去过ktv呢,都没听过你唱歌。」

妈妈脸红扑扑的,像是喝了点酒,妈妈笑着说:「妈只会唱山歌,跟你们年轻人唱不到一块。」

我说:「山歌我也会唱啊,哪天叫上姐姐我们一起去一次呗。」

「把你女朋友叫过来我就去。」妈妈还跟我谈起条件来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