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kIng的直播间。
“兄弟们,这几天不在家播了啊!到时候看我户外吧。”
“解说个勾八,管不了那么多了!”
“这会儿提解说啦?我就问你们平时看吗?”
“噢!一到大比赛,全去马总和玩神的直播间,根本没人理我。”
“唉!这次我索性不解说了,去现场看我偶像逆流神!”
“呃哈哈!其实是esL让我去打表演赛的。”
“什么?逆流神打不打表演赛?”
“你们说的这是人话吗?”
“打表演赛也就意味着没进决赛,猎鹰可能进不了决赛吗?”
“除非是什么呢?就像当年的马尔默一样,猎鹰全员吃火锅拉肚子,那倒是有可能。”
“但是你别忘了,逆流神可是net人啊,吃不惯火锅那纯扯蛋。”
“行啦,不说啦,到时候看我表演吧。”
“让你们看看,哥们儿宝刀未老!”
同样的一幕,也生在net国内的大部分cs分类直播间里。
所有人都在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迎接这场属于netcs社区的狂欢。
……
主办方esL,选择把Iem成都当作一种新规则的摸索与实验。
毕竟他们已经很多年没在net搞过锦标赛了,之前的规则也许已经不适用。
刘风和esL的负责人聊天的时候,他说自己是先遣队的,提前来net考察走了很多的城市。
每一个城市都让他极为震惊,自己原有的世界观碎了一地。
至于为啥选成都,刘风倒是没问,他怕这个负责人的答案太过于逆天。
因此,esL这次net巡回锦标赛的规则一定要改。
先就是摆渡车规则要变。
之前有说过的,摆渡车只有死板的两点一线,中间不能有任何变化。
但是在Iem成都,摆渡车在没有比赛的时候,可以送大家去熊猫基地,也可以去城市地标景点。
一方面是net治安太好了,一方面是车队的租金特别便宜,可以随便加项目。
截至到目前,真正被摆渡车管理漏洞伤害到的人,也只有刘风一个而已。
但这里可是net啊,谁又能把刘风怎么样呢?
真正该担心自己的反而是FuRIa那群人,鬼知道netcs的粉丝们会不会还以颜色。
其次就是媒体日和一系列的赛前流程,esL并没有给予很严格的规定。
这次Iem成都的赛事规格一降低,esL索性就让它变得更松弛一些。
esL这帮员工自己都是带着休假目的,更别说参赛选手们了。
所以呢,提前到达的这两天,刘风就是带着伊莉娜和monesy去看了他们心心念念的熊猫,还有买买买和逛吃逛吃。
可是有一件不太妙的事情,生在刘风的身上。
没错,刘风和monesy真的在跑肚拉稀。
到了成都之后,刘风那叫一个馋啊,各种报复性饮食,泄他在欧洲的憋屈。
刘风自信的认为,自己肯定还是标准的net胃,并没有被同化成欧洲胃。
这个预判很显然是错误的,他和monesy都出现了菌群不耐症。
monesy因为不喜欢吃辣,所以情况倒是没有像刘风那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