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周一。
Iem成都的第一个比赛日正式开启。
和Iem里约等精英级巡回赛一样,这次Iem成都的小组赛场地,就是在场馆里面。
也就是说,不管强队还是弱队,只要来了这里,都算进入场馆了。
netmo的梦想再次加一。
比赛席还是esL传统的深蓝色格子间布局,一共有两组四个比赛席被布置在场地里。
Fa1nets对阵9z的比赛,是今天的揭幕战,安排在中午十二点半开。
与他们同开的副舞台比赛,还有Liquid对阵heRoIc。
其实欧美观众的观赛风格,还是偏于理智一些的。
这次轮到他们黑白颠倒看比赛了,那么肯定不会选择一场没有什么悬念的比赛。
所以Liquid对阵heRoIc的比赛,反而是在欧美直播间的主舞台放送。
结果呢,他们现自己错过了很多。
……
昨天备赛的时候,大家看了9z在死亡游乐园和核子危机的demo,也听了他们语音频道的录音。
Fa1nets队内,只有“中尼克”精通西班牙语,也就是总经理哈维。
所以他负责帮大家翻译。
为什么在小组赛阶段备赛的时候,要去听一种你完全不懂的录音呢?
这其实是一个备赛小手段。
众所周知,不管是“波哈”还是其他什么南美队伍,他们交流的嗓门都很大。
Fa1nets要从语音里找到对手的几个习惯性词语,再和他们执行的战术套餐联系起来。
就等于预先捕捉一手对方战术上的声纹特征。
当你听到对手喊出某个惯用词语的时候,那么你就要提高警惕啦。
这种东西在小组赛的时候,有很大的作用。
上了大舞台之后,就不需要了,因为你根本不可能听到。
备赛结束的Fa1netic的提议下,说咱们打两场训练赛吧。
刘风、simp1e和niko三个人顿时老脸一红,说等等,我们先设置一下电脑。
这给教练组气的直翻白眼。
噢!合着你们三个到成都之后,训练室的电脑碰都没碰过啊。
还好这是普通s赛,要是精英级赛事,老板肯定得扣钱!
然后,刘风就联系netmo,跟钢盔打了两张地图的训练赛。
就这还是教练白菜attacker代替dd打的训练赛。
netmo回复刘风说dd喝多了,正在房间里抱着马桶哇哇吐呢。
……
上午十一点多,全员睡眼惺忪的Fa1nets众人,聚集在酒店大堂内,准备登车前往比赛场地。
说实话,打早场比赛,对于Fa1nets全队来说,时差问题确实非常严重。
net时间的十二点半,差不多相当于欧洲时间的凌晨五点多。
所以就连刘风都不可避免的有一点懵懵的。
“刘,你一点也不称职。”